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服务开新篇

  • 发布时间:2016-04-06 05:29:4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行浙江分行下辖1个营业部、11家二级分行、106家一级支行,拥有员工20900人。五年来,根据中国金融工会和工总行统一部署,落实“以支持浙江经济发展为目标,不断改进金融服务手段,在促进浙江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的转型发展”的指导思想,将“金融创新,服务创新,大力促进转型发展”劳动竞赛活动作为促进服务经济社会的有效手段,充分调动全辖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力地促进了转型发展。

  五年来,工行浙江分行在工总行经营目标考核中名列前茅,主要经营指标占据全省同业领先位置。曾获得国务院表彰的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总行先进省分行、省委省政府命名的首批文明行业、浙江省政府“2012年度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支持浙江实体经济发展优秀奖”“浙江省最具有社会责任金融机构”“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浙江省金融教育先进集体”等称号。

  “十二五”期间,工行浙江分行辖属台州分行和义乌分行捧回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温州分行和德清支行荣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省分行营业部、湖州分行、衢州分行被授予国家级文明单位称号,温州分行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分行原行长丁仲篪、徐新桥分别当选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代表,温州分行营业部金颖颖连续两届被选举为全国人大代表并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

  近五年,在中国工商银行七项重大业务技能比赛中,工行浙江分行代表队累计获得4项团体冠军、1项团体季军、1项团体殿军,并在工总行多次组织的各专业网上竞赛中均取得了跻身前两位的优异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