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海民享财富管理公司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4-01 07:31: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深圳市富海民享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富海民享开业盛典”在深圳举办。民享员工演绎的一出别具一格的百老汇音乐剧《猫》拉开了整场论坛的序幕。富海民享旗舰母基金也在发布会上全新亮相,基金将投向达晨创投、软银中国、君联资本、深圳创新投等国内基金组合。据介绍,深圳富海民享起源于2010年的民享财富,始终秉承“己所欲、施与人”和“承诺必达”的核心价值理念,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2015年,与东方富海、浙银资本、德同资本强强联合,在深圳共同出资成立富海民享,开启全国财富管理新平台。(郭 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