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菲军官:美菲军队演练夺岛不针对中国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2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一名菲律宾军官于3月28日称,美菲“肩并肩”联合军演不针对任何一个国家,尽管中国在南海较为活跃。

  2016年“肩并肩”联合军演助理主任仙爹戈少校说,中国不应受到美菲联合军演的威胁。

  仙爹戈在接受ANC的访问时表示:“如果他们将被邀请为观察员,他们将看到这并非在针对任何人,因为我们做的是一个普通的情景,不是解决威胁,中国不应该因为我们在做的军演而感到威胁。”

  据悉,其中一场演习是菲律宾军队将努力重夺被外国部队占据的领土。仙爹戈“澄清”,夺岛演习是菲律宾部队的防卫演习之一。

  仙爹戈说:“任何其他国家的任何形式入侵都将涉及夺岛,因此,这是我们的防卫之一。事实上,我们是假设失去了岛屿,所以进行夺岛演习。”

  据该媒体介绍,大约1万名澳大利亚、菲律宾和美国军人将参与在4月4日至15日进行的“肩并肩”联合军演。日本部队也获邀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该演习。

  仙爹戈指出,这是最大型的“肩并肩”联合军演,因为巴拉湾的西军区、丹辘的北吕宋军区、宿务与班乃的中部军区、努西那的南吕宋军区和岷里拉市的联合专责部队都将参与。

  参与军演的美军从昨天开始陆续地抵达菲律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