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女广州海选赛于奥园广场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8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2日,201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海选赛在番禺奥园广场启动。现场人气火爆。

  番禺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是201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比赛的唯一指定场地。包括3月12日-13日海选赛,4月9日半决赛、4月10日总决赛将在番禺奥园广场举办,3月19日晋级赛将在奥园城市天地举办。

  奥园广场的不少商家纷纷推出打折促销优惠,有些商家甚至打出1.5折起的促销力度,吸引了不少观众前去淘优惠。现场一位带着小朋友来观看比赛的女士很兴奋地说:“奥园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在现场就能近距离看到明星的选秀比赛,我觉得非常难得!”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