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胜利股份牵手特锐德开展汽车充电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3-03 13:31: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胜利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月19日与特锐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推进在汽车充电领域的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新能源的推广和应用。双方合作首先从胜利股份拥有的加气场站等终端领域开始,推广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合作,由特锐德提供汽车充电设备和技术、运营支持,胜利股份提供充电场地和管理等。

  胜利股份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公司打造多层次新能源供应体系,尤其是利用公司现有的市场终端网络发展充换电业务具有突出优势,可利用原有油气场地和人员在开展原业务的同时,增设充换电业务,可实现新业务的快速布局,并节省新业务投资成本,切入充换电业务领域将对打造公司未来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胜利股份(000407) 详细

特锐德(3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