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需要透彻理解“互联网+教育”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新年伊始,教育领域的各种消息就纷至沓来,让人目不暇接。有教育公司进行新的融资和投资的消息,有教育公司雄心壮志发展规划的报道,也有教育公司陷入困境的传闻。

  互联网与教育的结合给这个行业带来了很多变化,教育资源更加丰富、教学方式更加灵活、大数据系统使得教学行为更加科学和高效,同时也为教育公平带来了更多可能。

  我们需要透彻理解教育和互联网的核心要素,融合线上线下的互补优势,研发真正优质的教学内容,设计真正高效的课程体系,打造舒适完美的教学环境,建立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在一切以质量和品质为核心的基础上,创新教学体系和服务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俞敏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