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转型驱动混合基金应势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2-26 00:18:1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2日起,南方基金推出专注于“转型驱动”概念的主题基金——南方转型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002160),该基金紧跟改革浪潮,掘金转型升级行业投资机遇。

  据悉,南方驱动混合将重点投资于明确具有转型驱动主题属性的相关证券,投资比例将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力求在题材轮动的行情中,分享企业创新发展的转型红利。同时也将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动态调整、扩大转型驱动主题的范畴,确定合理的资产配置策略。

  理财专家指出,目前中国经济正进入转型发展的攻坚阶段,供给侧改革的启动意味着中国经济结构性转型的提速,以往的落后产能将不断被清理,新经济将不可逆转地登上历史舞台,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支柱。展望未来发展,伴随各项改革的顺利推进、经济转型的阶段性成功,股市风险偏好有望得到修复和提升,以转型升级为代表的投资机会有望受到市场的追捧。

  南方驱动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应帅拥有超过7年的基金管理经验,目前执掌南方三只基金产品,其中不仅包括混合型基金产品,还涵盖了债券型基金产品。以应帅管理的南方宝元为例,自2010年12月2日任职以来,南方宝元历经多次牛熊涨跌市场。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2月18日,其任职回报为61.07%,平均任职年化回报9.56%,同类排名2/14,超越基准回报53.01%,而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为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