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赛玛”等15批次取暖用品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1-18 11: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四川省成都市工商局日前公布该市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冬季取暖用品(室内加热器、电热毯、暖手袋)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5批次商品,标称品牌涉及赛玛、三峡 SANXIA、春松、思米达、美家宝等。

  成都市工商局2015年第四季度对该市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天府新区、青白江区、邛崃市、大邑县等区域内的商场、超市、专业市场等流通领域销售的冬季取暖用品(室内加热器、电热毯、暖手袋)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分别对室内加热器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等项目,电热毯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耐热和耐燃等项目,电暖袋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抽检结果显示,取暖用品中电热毯全部合格,室内加热器和暖手袋部分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等。

  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不合格室内加热器商品名单

  序号样品

  名称 被抽查检验经营者标称生产企业标称

  商标 规格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生产日期或批号1台式陶瓷暖风机成都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大邑店上海企明商贸有限公司赛玛NSB-150T 1500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2取暖器四川百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新城市广场分店重庆三峡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三峡 SANXIANSB-18 1800W 220V~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13092723小金鱼取暖器成都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青白江同华店慈溪梦杰电器有限公司春松600W 220V 50Hz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合格。—-4电暖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吉选超市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思米达电器有限公司思米达DT-808 450W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2015.09.085电热暖手袋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吉选超市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兴达电器有限公司美家宝MXD 450W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2015.096电暖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吉选超市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思米达电器有限公司思米达XT-118 450W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7暖手器金牛区畅嘉电器经营部慈溪彩霞电器厂贝因美S318 220V 450W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8柔性电暖袋金牛区畅嘉电器经营部温州秀美电器有限公司温舒220V 500W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9取暖器金牛区新继发电器商行宁波思博特电器有限公司奥悦NSB-90 900W 220V~非正常工作、螺钉和连接项目不合格。2015.09.3010取暖器金牛区赤诚电器经营部佛山市众合电器有限公司熊猫JB-100(40) 1000W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项目不合格。2013.111小太阳取暖器金牛区德乘电器经营部上海水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宁波亿和电器有限公司)水仙NEA-90TY8 220V~ 50Hz900W非正常工作项目不合格。2014.12.1312电暖袋

  成都市金牛区鹏辉电器经营部义乌市稠城夏宝日化厂天虹TH-2015 450W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13电暖袋成都市金牛区鹏辉电器经营部义乌市稠城夏宝日化厂天虹TH-2014 220V~ 50Hz 500W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14电暖手袋金牛区广友电器商贸部慈溪市附海暖阳电器厂AA妻220V~50Hz 420W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15电暖宝金牛区亮尔舒灯具经营部慈溪新浦创发电器厂振欣KM-218 350W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不合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