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非产能合作基金起步运行 已在北京完成注册

  • 发布时间:2016-01-07 15: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央行网站消息,央行今日表示,中非产能合作基金全称为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外汇储备、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同出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中长期开发投资基金,首批资金100亿美元。中非产能合作基金目前已在北京完成注册。

  央行表示,中非产能合作基金尊重国际经济金融规则,秉承商业化运作、互利共赢的理念,通过以股权为主的多种市场化方式,服务非洲“三网一化”建设,主要投资于非洲地区制造业、高新技术、农业、能源矿产、基础设施和金融合作等领域,优化投融资结构,实现中长期财务可持续。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欢迎境内外投资者的参与,共同打造中非全面合作升级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