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新年感恩大回馈

  • 发布时间:2016-01-07 02:1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新年伊始,正是各类商家纷纷回馈用户的高峰时期。银行也不例外,同样有着很多优惠活动。作为近年频频发力零售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以“中信红·感恩季”为主题,面向北京地区客户开启盛大的感恩回馈。

  宝贵的春节假期临近,很多人已经开始筹划自己的出国游。出国前办好签证是必须的,1月份中信银行将在官方微信“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开放0元签证名额,达标客户有机会在中信银行网点免手续费办理多个热门国家的签证,包括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客户到银行办理时,还可以在中信银行再领取一份开户礼“全球转换插头”,为旅行增添便利。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特别推出了基础额度之上的海外专属信用额度,让客户的出国游不用担心额度不够用。同时,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提供境外刷卡返现、取现免费、商圈特惠等多重优惠。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在新年到来之际让每个家庭记录幸福的瞬间,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推出了“幸福全家行”活动,达到相关标准客户即可获赠中国照相馆大师级全家福拍摄服务,帮助客户把美好的影像和温馨的回忆留下。

  佳节将至,相聚老友、结识新缘,朋友聚会也是必不可少。中信银行现正举办的“老友带新朋,幸福齐分享”推荐有礼活动,就为好朋友们提供了手机话费充值、物美超市、COSTA咖啡、面包新语等缤纷好礼,将优惠送到客户的身边。

  据悉,本次的感恩回馈活动将在2016年初持续进行,中信银行将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以专业化的产品、特色化的活动进一步提炼服务文化、突出特色关怀、致力于为北京地区个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