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川路新地下通道即将启用

  • 发布时间:2015-12-30 15:29:2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高铁南站自开通以来,市民打车接送亲友一直都会有些小麻烦。由于龙川路不能停车,出租车只能到落客平台,想直接到北广场,唯有顺着出租车来的方向走下落客平台,绕行一大段路后才能到达。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南站配套枢纽建设将再添重要一环,龙川路下方新开辟了一条地下通道,元旦前后很快就将启用,能为市民乘车到站即停即走提供方便。

  由于目前为南站配套的南广场还没有正式开建,所以北广场旁的龙川路是目前通往合肥高铁南站的一条重要道路。为了保障高铁南站周边的交通秩序,南站周边都不允许停车,龙川路更是全线禁止停车,像私家车可以停到地下车库,打车则必须停在落客平台,市民接送客和进站显得并不是很方便。

  为了解决龙川路不能停车的问题,方便市民到南站来接送旅客,南站配套枢纽建设再添重要一环,今年启动了龙川路连接停车库的地下新通道建设。如今,这条新增的地下通道即将投入使用,它和龙川路原有的通道平行,开通以后能够满足旅客到南站,接送旅客即停即走的需要,方便市民接送站。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