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美好生活——鹏华推健康环保基金

  • 发布时间:2015-12-26 14:32:1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三五规划中屡次提及的“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成为新的投资方向。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通过工行、招行及鹏华基金官方网站发行。

  作为一只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鹏华健康环保基金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健康环保主题的公司发行的证券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管理鹏华健康环保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梁浩,同时管理的鹏华新兴产业,基金长期业绩稳健。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鹏华新兴产业成立四年多来的年化回报超21%,远超指数和同类基金的年化收益;自成立以来,无论A股市场当年涨跌,鹏华新兴产业基金每个年度都做到了正收益。据了解,梁浩同时担任鹏华基金研究部总经理,在健康和环保领域均有长期跟踪研究和投资经验。公开数据显示,在基金经理梁浩管理的其他产品组合中,健康和环保领域的白马股为组合也做出较大的业绩贡献。

  鹏华健康环保拟任基金经理梁浩和郑川江表示,近年来A股健康环保领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表现突出。随着改革的进一步推进以及更多的资金、人才和智慧聚集这一领域,健康环保产业将产生更多的机会。大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