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防尘防霾窗纱进入杭州

  • 发布时间:2015-12-09 06:34:2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孟煜前)12月7日,杭州联华华商旗下全资子公司——远汇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德国Trittec举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杭州远汇进出口公司正式成为德国Trittec窗纱在浙江百货、商超渠道和杭州地区总代理的独家代理公司,自此,本省消费者可通过87252015、87251334两大热线咨询并了解这款德国窗纱的具体情况。不用电源、安装方便,无后续费用,微尘阻隔率高达73.6%,在一款来自德国的窗纱,可以都让市民在雾霾天里放心开窗,自由呼吸。

  据Trittec防微尘发明者克鲁格先生介绍:与甲醛和苯有害气体的产生在室内不同,雾霾是自外而内的污染,这种窗纱采用“高磁纤维”材料制成,风拂过,会因摩擦产生不被人感知的负极静电,并长时间维持,绝大部分微尘携带负电粒子,在“负负相斥”作用下被阻隔在外。Trittec防微尘窗纱是《在居住环境下由静电支持的花粉和微尘降低》科研项目的最新成果,该项目由德国经济部出资,发明者克鲁格先生是科研组核心成员,曾主持研发了保时捷和奥迪汽车空气过滤系统的Stegmaier博士及多位科学家也共同参与研发。

  中国是德国Trittec的重点市场,计划在未来三年实现500万平方米以上的销售量。下月,杭州消费者可在市区世纪联华超市接受该防尘防霾窗纱的预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