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家企业成功挂牌北京四板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18 11:30: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企业集体挂牌仪式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记者现场了解到,108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挂牌仪式并获得展示企业证书,其中7家企业在北京四板市场集体成功挂牌。7家挂牌企业分别是北京蓝天世纪广告有限公司、聚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旗天成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贝壳菁汇(北京)生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财富邦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全天候保险代理(北京)有限公司。

  据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创新部总监黄振雷向记者介绍说,本次挂牌企业均是近年来在首都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涌现出的首都优秀科技企业代表。近年来国内资本市场发展迅猛,四板市场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融资平台,给予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与完善的估值体系,促使企业更加规范发展,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登陆资本市场耗时长的瓶颈。

  记者现场获悉,北京四板市场自2013年底开业以来,致力于打造交易中心、登记中心和投资中心三大平台,服务于首都双轮驱动战略和中关村中小微企业发展。北京四板市场还与新三板建立了绿色批量转板推荐通道,企业可由四板便捷转板新三板。截至目前,北京四板市场累计服务了近千家企业,并与会员机构一道培训辅导了上万家企业,吸引了4000多户投资者。

  黄振雷介绍说,挂牌北京四板市场后,意味着企业能够更规范化发展,融资能力也将得到培养与加强。此外,企业通过该融资平台将获得路演、培训、咨询等全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北京四板市场将充分发挥自己优势,帮扶企业走向更高层次的融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