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众在线:互联网金融或将迎来大爆发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0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10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到了1196.49亿元,累计成交量突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0983.49亿元。

  目前,互联网金融正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尤其在P2P市场端规模不断扩大,参与P2P网贷业务的企业数量暴增。不过从2014年起,随着P2P监管政策的呼之欲出,行业从“野蛮生长”步入“有序发展”,未来市场的主力将是具有强大风控能力、市场运营能力、资产能力的优质平台的天下。

  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在“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互联网金融还有下一个黄金十年,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仍然是一个蓝海,未来将以10万亿元为单位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出现了快速蓬勃、千帆尽发的局面。2020年中国的P2P余额或能达到8万亿,行业将会迎来一个大的爆发。

  作为金融资源的一大支流,P2P必须依托实业、提升效率才可以获得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当“互联网+ ”成为国家经济战略方向的时候,这样“+实业”的多赢模式才是P2P长期发展的正途。

  联众在线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优秀企业,认为P2P金融平台除了关注自身资源特质,更要通过产品不断创新、结构创新去满足市场中潜在的需求。P2P企业只有不停地寻求创新,专注于不同领域、不同人群的细分市场,构建差异化优势,才能真正为P2P平台提升竞争力。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