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登录短信提醒 为工行电子银行构筑安全保障

  • 发布时间:2015-11-09 07:33:1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前,电子银行因其快速便捷受到人们青睐,但用户的麻痹大意也会给自己的网银账户带来安全隐患。如何使自己的账户更加安全?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人员介绍,工商银行在电子银行系统方面采取了多方面的综合措施来防范风险,最大限度地减少这类盗骗案件发生的可能性,其中包括开通“登录短信提醒”功能:一旦有人登录你的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工商银行将给你在银行的预留手机上发送短信通知,如非本人操作,你可以将短信转发至95588,此后你的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将强行退出,有效保障资金的安全。该提醒服务为7X24小时全天候,为你的电子银行构筑又一道安全保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使用,以便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登录情况,并可远程控制关闭它们。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登录短信提醒全部免费

  “个人电子银行登录短信提醒”功能开通可通过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两种渠道:登录工行个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选择“工银信使”→选择定制“手机银行登录短信提醒”和“个人网银登录短信提醒”→根据提示完成操作

  1

  “最近股市波动厉害,登录老公网银看看之前买的基金怎么样了……”

  2

  “喂,老婆,你现在是不是在登录我的个人网银?”

  3

  “对啊,刚登录成功,你怎么就知道了?”

  4

  “我开通了登录短信提醒,只要登录我的个人网银,工行都会向我手机发送一条提醒短信!

  如果我有疑问,可将该短信转发至95588强制关闭。”

  网上银行:www.icbc.com.cn

  手机银行:m.icbc.com.cn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