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冰箱热水器可贴“鲜净”标识

  • 发布时间:2015-10-20 09:35: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冰箱是否保鲜,热水器的出水是否真正干净,这是不少用户的心中困惑。对此,以后选购这两样家电的消费者,只要看其有无保鲜、净水标识,便心中有底啦。电冰箱保鲜标识和电热水器净水标识,都属于行业推荐标准,虽不具有强制性,但对市民来说将有了可以量化的依据。

  据了解,由于一般电热水器内胆中会始终保存有余水,这些余水经反复加热后细菌会迅速增多,并在内胆中形成水垢,不利于洗澡水的干净健康。而贴有净水标识的电热水器,因采用独特技术,可让热水器内部的水流动起来,不再产生死水,同时通过应用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种除菌方式,可消除洗澡水中99%的细菌。

  而冰箱保鲜方面,则重点针对电冰箱中新鲜蔬果关键营养成分的变化,包括对水分保有率、维生素C保有率和叶绿素保有率等,给出了有据可循的量化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