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虎邮箱弃用密码登录

  • 发布时间:2015-10-17 02:30:5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范晓)雅虎昨日在官方博客上推出了加强密码安全的新措施,那就是完全取消密码。即日起,iOS和Android平台雅虎邮箱的用户将可以使用“雅虎账户密钥”功能,它可利用来自智能手机的信息去认证身份,无需使用传统的密码。雅虎称,这种新的免密码登录可以进一步改善安全性,并把用户从日常繁琐的上网操作中解放出来。

  即日起,凡注册雅虎“账户密钥”的用户,当他们在台式电脑登录电邮账户时,便会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收到一条推送信息。这条信息会告知用户请求访问账户电脑的地理位置。用户在点击批准后,便可永久性地在电脑上直接登入邮箱账户,而无需再输入密码——除非雅虎侦测到有异常用户行为出现。

  如果智能手机丢失或被盗,那么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发送至其他账号的消息来验证身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