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止步“四连阳” 沪指小幅下跌0.93%

  • 发布时间:2015-10-15 04:31:5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期待的“五连阳”没来,昨天沪指微幅下跌。国庆长假后,沪深股市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最大涨幅达到8.71%,并且在形态上突破了自8月下旬以来所形成的平台整理格局。分析人士指出,反弹行情依然在进行中,但不是所有板块都能受到存量资金的青睐,投资者应继续关注热点板块。

  昨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上扬之后下挫翻绿,10点左右探底回升翻红,随后围绕3300点震荡,临近午盘,沪指翻红站上3300点。午后,两市震荡下行,随后回升。14:30过后,两市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0.93%,收报3262.44点,成交3303亿元;深成指跌1.27%,收报10901.5点,成交4389亿元。

  资深市场人士李哲认为,节后连续大涨后,市场走出两天的震荡整理行情,越是这种震荡整理,越让投资者有所不安,害怕市场再次出现下跌。事实上,连续上涨三天,适度的整理一下对后期的运行有好处。投资者目前暂时不用太过紧张,股指连5日均线都没有触碰,目前依然是良性的状态。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行情,随着节前量能的大幅萎缩,以及近期的放量上行,指数已经成功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转化,四季度行情已经开启,做多成为后期主基调。投资机会方面,近期重点关注三季报概念股,其次对于券商等估值优势板块要高度重视。

  大摩投资认为,市场短期运行区间应该在3250——3500点一线,操作上需要警惕短线反弹过程中,因结构轮换和成交量不足带来的快速回调。

  金证顾问认为,目前看,3200点至3250点之间的区间强压力在周一形成了强势突破,特别是从日K线走势中,很明显地感觉到当前这种强有力的突破对于后期的持续走高具有很大的惯性作用。支撑市场有望继续保持强势的因素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方面是量能的急剧放大;另一方面是市场普涨行情的再度呈现。在这两大因素作用力下,市场有望形成放量突破剑指3400点一线的走势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