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亨通光电发布系列光网新品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系列光网新品,包括“全球之最”超大尺寸光纤预制棒、全球首推“全波段超低损耗”NGFCom 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全国首创UUA超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全国首创柔性接入整体解决方案及六大子系列、全国首家ODN4.0系列解决方案、海洋通信解决方案、4G/LTE无线基站及射频拉远解决方案等。

  亨通NGFCom 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不同于常规的ULL超低损耗光纤,不仅消除了常规ULL光纤的羟基吸收峰,而且避免了常规ULL光纤中氟硅烷材料组分潜在的可能吸潮失效的风险,为我国超长距离超高速超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的规模化应用提供了强力的后盾与重要的技术保障。

  此外,亨通还发布了全国首个独立自主研发的原创型光纤产品——UUA超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G.654-135,该光纤优于ITU-T G.654国际标准,是亨通专门为B100G及400G超高速、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设计的高科技含量新产品。(杰闻)

亨通光电(6004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