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1Talk无忧英语签约李娜代言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51Talk无忧英语签约国际网坛巨星李娜为其品牌代言人,宣布开启全民学英语4.0时代。

  当前,互联网在线教育弥补了传统英语学习的短板,特别是在线真人英语教学模式,大幅降低了学习的门槛。51Talk无忧英语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解读了英语学习四个时代,他认为51Talk无忧英语已经开启了全民英语学习4.0时代,即互联网+英语学习时代。

  51Talk无忧英语逐步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通过学习、练习、测试、辅导的闭环,提供了更灵活、高效、实惠的英语学习方式,英语学习也因此抛掉了传统模式,使“高不可攀”的外教1对1教学“飞入寻常百姓家”,英语学习进入全民4.0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