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东新区已引进34家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18 01:32:4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东新区已引进34家

  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郑东新区正式开业,截至目前,新区累计引进34家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开设有11家省级分公司,设有70多个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中意人寿河南分公司于2015年8月份获得保监会批准成立。

  截至目前,郑东新区累计引进34家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1家法人保险公司,入驻各类金融机构突破250家。2015年上半年,郑东新区完成金融业增加值64.91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54.31%,占全市增加值的19.61%。金融保险业完成区级税收8.47亿元,占税收收入的23.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