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深圳分行提升服务环境规范化

  • 发布时间:2015-09-16 13:3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辖内网点深入推进“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同时,采取多项措施组织营业网点及机关部室,从学、改、建入手,提升服务环境规范化管理水平,力求把“优质服务”和“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一起抓。

  据广发深圳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9月8-9日,深圳分行连续两天召开以推进规范化管理为主题的办公室月度例会,31家支行网点及22家机关部室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广发深圳分行在全面加强网点服务环境标准化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日常环境管理规范。9月初以来,分行杨小舟行长亲率办公室、党群部、科技部等后台支持部门前往侨香、东海等支行开展规范化检查,9月中旬,相关部门分组到各网点现场检查,组织各网点对照《手册》要求开展环境清理整治。(兰朝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