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洛文尼亚牛奶价格下降20%,中国市场更显重要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5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斯通社8月18日报道,6月,欧盟牛奶原料价格普遍下降,斯洛文尼亚同比下降20%。欧盟牛奶价格下降最多的是爱沙尼亚(29%),拉脱维亚(28%),匈牙利(28%)。牛奶价格下降的原因是由于今年年初欧盟取消牛奶配额以及去年俄罗斯食品进口禁令。斯农业和食品商会预期斯牛奶价格还将进一步下降。牛奶生产是斯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部分牛奶出口至意大利,并进而销往世界其他地方。随着牛奶价格下降,斯洛文尼亚正积极寻找新的市场,中国市场对斯更显重要,斯已经与中国签署了奶制品卫生条件协议,获得了向中国出口奶制品的关键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