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鄂尔多斯,寻找斑斓秋色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29:46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秋是第二个春,

  此时,

  每片叶子都是一朵鲜花

  ——加缪

  精致绞花是秋日里含蓄的雀跃,适用于任何场合任何风格的搭配,外穿而干净清爽,内搭则韵味十足,且温暖而贴心,在天气渐凉的季节,将心事转暖。

  草原之秋,

  天朗气清

  鄂尔多斯,曾让成吉思汗陶醉之地。传说他在率军征西夏时路过此地,被美景所迷,竟失手将马鞭掉在地上,并自语:“梅花鹿儿栖身之所,戴胜鸟儿育雏之乡,衰落王朝振兴之地,白发老翁享乐之邦,我死后可葬于此处。”

  对一方土地来说,还有什么比“甘死是乡,托体此地”更高的赞誉呢?

  这位英雄曾将催马所到之处都视为自己的领土,其功过留于后人评说。如今的鄂尔多斯将杀伐之气升华为豪情,倡导原生态草原旅游文化,构建人与自然之间的亲密尺度。从这里走出的品牌,有博大的胸怀,却没有征服全世界的咄咄逼人,只有“温暖全世界”的正能量。

  这个季节的鄂尔多斯,天朗气清,广袤的草原上羊群悠然,无边的蓝天上白云缓缓,天上地下,相映成趣,正宜探访。

  黄金列车,

  穿梭绝美童话

  上帝宠爱瑞士,给了它天堂一般的景色,这个富饶而美丽的小国所拥有的天然资源令人嫉妒。

  而“黄金列车”线路集合瑞士景观精华,所到之处的风光,美得叫人觉得眨眼都是一种辜负。金色的田野、湛蓝的湖水、雪山下五彩的树林、红色的房屋……童话般的美景被超大的全景车窗框成一幅幅画扑面而来,仿佛进入仙境,但愿常留不愿返。

  鄂尔多斯羊绒时装将黄金列车疾驰而过时的美好定格,印在长短不一材质各异的衣服上,穿上它,你也成了别人眼中不一样的美景。

  鄂尔多斯,

  寻找秋日里的花开

  美景之外,华服亦可点亮秋日。

  鄂尔多斯缤纷花簇系列,巴黎KNIT-ONE公司的最新研发设计,绒线用特殊工艺细密地穿梭在领口,绽放出立体而层次分明的光彩。外搭基本款外套,轻松造就富有层次的造型,装点秋日心情。

鄂尔多斯(6002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