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继承者”级核潜艇明年开工 拟2028年服役

  • 发布时间:2015-08-26 13: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新一代核潜艇“继承者”级将于明年开工,计划于2028年正式服役。

  近日,英国BAE系统公司启动下属巴罗因佛内斯船厂的重建项目,以便建造英国皇家海军未来核潜艇“继承者”级。

  英国国防部资助的船厂重建工作预计将耗时8年,在这期间,第一批四艘“继承者”级核潜艇将于明年开工建造,以取代目前的“前卫”级核潜艇,计划于2028年正式服役。

  船厂重建计划的第一部分是3610万美元的物流中心,其他还包括德文郡码头大厅的建设以及新船体的压力单元的建设。(马努 金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