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新银行南昌分行举办“显赫理财”客户羽毛球联谊赛

  • 发布时间:2015-08-25 11:29:22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3日,大新银行南昌分行“显赫理财”客户羽毛球联谊赛在江西省体育馆综合训练楼四楼羽毛球馆举行,该行100多位“显赫理财”客户受邀参赛,以球会友。本次比赛的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和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并邀请了专业人士担任裁判。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决出四个项目冠、亚、季军共18名。在全天的比赛间歇期,还举办了丰富的趣味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介绍,“显赫理财”是该行的高端银行服务品牌,秉承对“客户承担”和“ 营运卓越”的营商原则,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便捷的金融解决方案,和亲切、贴心的优质服务。此次比赛正是“显赫理财”关注客户健康、倡导健康生活的举措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