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移动应用公司获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29: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多伦多8月18日电 (记者冯卫东)加拿大移动应用公司Kik Interactive今日宣布,已从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获得5000万美元的最新投资。

  Kik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其聊天应用程序Kik在北美13岁至24岁的年轻人中非常流行。Kik一直有志于成为西方的微信。

  去年11月,Kik创始人泰德·利文斯顿就曾在媒体上发表题为《成为西方微信的竞赛》的文章,并于今年4月聘请著名的硅谷投资银行Qatalyst,帮助其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经过此次D轮融资后,Kik的融资总额已达到1.2亿美元。利文斯顿拒绝透露公司的最新估值,但其表示,腾讯的投资使其跨入了“独角兽俱乐部”的行列,意指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

  新投资将首先用于招募员工和扩大应用程序提供的功能。Kik目前在移动聊天领域面临着激烈竞争,但利文斯顿相信,附加服务的不断增加,最终会将活跃用户量保持在2.4亿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