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品指数第七期:文化传媒类指数继续逆势上扬

  • 发布时间:2015-08-10 09:5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8月10日消息 8月份第一周(8月2日至7日),中国股市依然处于持续低迷状态。截至上周五上证指数报收于3744.41点、微涨2.20%,深成指报12753.05点、涨幅3.06%,创业板收于2576.99点、涨幅1.46%,但成交量持续萎缩,周成交量创3月以来最低。

  今品指数、勤智大数据高级分析师林宇虹认为,受股市持续低迷的影响,上周今品指数大面积下跌,反映出上市公司对于品牌建设后劲乏力,也表明今品指数与宏观经济的正相关性。

  在A股金融类品牌指数榜中,位列前三名的公司分别是中国银行6468点、工商银行5045点、建设银行4780点。三家银行的下滑幅度也是最大的,分别暴跌了2180点、1762点、1794点。

  新三板金融类品牌指数榜中,第一名天信投资的传播指数为1009点、下降了473点;第二名腾讯证券为737点、缩减了368点;第三名创元期货677点、下降了324点。此外,A股与新三板的信息技术类品牌指数榜中,各大公司指数也都出现了下滑。

  只有文化传播类品牌指数榜中部分企业指数出现上扬。 A股中,第一名人民网17946点,上涨3270点;第二名乐视网2148点、上涨180点;第三名华谊兄弟1054点、上涨223点;新三板中,前三名分别是约伴传媒676点、上涨110点,优生活111点、微涨6点;银都传播109点、上涨34点。

  今品指数由华夏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财经等媒体联合发布,旨在通过大数据技术与标准指数计算模型,建立一套完整的覆盖A股、新三板等上市公司、挂牌公司的品牌指数,为国家品牌发展和有关政府部门制定宏观政策、法规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为各个品牌行业、区域城市进行规范引导、科学管理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为企业建设品牌、提升品牌、成就品牌、学习行业标杆提供可参照的对象;为消费者、投资者等品牌利益相关者进行购买、投资、合作提供重要参考;为品牌创建者、品牌研究者、品牌传播者、品牌营销者提供重要数据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