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大楼建成投用

  • 发布时间:2015-07-31 01: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郭晓洪)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大楼,日前在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建成并投入使用。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机械、电气、光电、材料等学科实力雄厚。2012年12月,由市、区两级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的华科大无锡研究院正式落户惠山经济开发区。两年多来,研究院以创建世界一流产业研究院为目标,充分发挥学校丰富的资源、雄厚的基础研究实力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围绕数字装备、新材料和材料加工、电气、光电信息等产业领域,已建成9个技术研发平台、3个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5个联合技术研发中心,为惠山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目前,研究院已拥有包括院士、长江学者在内的技术研发队伍140多人,申报国家、省、市科技项目15项,走访对接企业400余家,开展产学研合作50余项,合同经费达到2000多万元,到账经费1500多万元,帮助地方企业增加产值5亿元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