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亿人上冰雪”点燃申冬奥激情

  • 发布时间:2015-07-30 10:29: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史晓芳北京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研究同意,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助力冬奥“三亿人上冰雪”全民健身活动将于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本次活动作为申奥宣布日当天助力申冬奥活动的分会场之一,由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全程直播,同时主办方力邀诸多冰上项目世界冠军登台表演。为增强活动全民参与性,北京世纪星以更亲民的方式招募全民来观演,活动门票均以赠出形式发放。

  “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冰上运动燃遍祖国大江南北。要兑现‘三亿人上冰雪’的承诺,我们要一视同仁,不仅健康人可以参与,特殊人群也是我们关注的一方面。”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军表示,通过此次发布会还要告诉大家,世纪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同时正式开启。“今后我们会陆续筛选符合要求的自闭症儿童,提供免费滑冰场地及专业培训。旨在为这些孩子们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通过运动的魅力,为这些孩子带去一些乐趣。”

  范军表示:“做为一个国家队退役队员,我有自己的奥运梦。我们成功地举办了2008年夏季奥运会,希望我们也能成功申办和举办冬季奥运会,那么我们将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座成功申办过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范军说,举办助力冬奥“三亿人上冰雪”全民健身活动,在于通过实际行动告诉世界我们的决心,同时在普及冰雪体育运动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