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名在日越南人涉嫌杀害中国实习生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14: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共同社7月23日报道,日本茨城县警方22日以涉嫌杀人和杀人未遂为由逮捕了5名越南籍原农业技能实习生,包括24岁的无业人员TANG·VAN·TANH、26岁的建筑工人NGUYEN·VAN·THANH等。5名嫌疑人涉嫌杀害了中国籍男性技能实习生。

  据报道,日本警方称5人均已承认当时在案发现场,今后将对是否与遇害男子相识及作案动机等展开调查。

  今年2月22日晚9点40分左右,5名嫌疑人持刀向2名骑自行车途径茨城县鉾田市德宿的中国籍技能实习生行凶,导致孙文君失血过多死亡、另一名男性受轻伤。

  据警方称,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探头拍到了疑似乘有5人的汽车。

  5名嫌疑人于2011年至2013年间入境,起初在鉾田市的农户处工作,之后TANG·VAN·TANH等4人失踪,均于今年6月30日因涉嫌违反《出入国管理及难民认定法》(非法滞留)被捕,并于7月21日遭到起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