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华鹏:手握“利器”闯天下

  • 发布时间:2015-07-13 08: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今年初被认定为2014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目前拥有的高压智能变压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技术创新中心,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利器。

  2014年以来, 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坚持开放合作,自主创新发展,通过向国际高端市场提供产品过程中获得的技术提升,全面升级了超特高压大型电力变压器的可靠性技术,形成了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华鹏”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多年来在全国变压器行业综合经济效益排序中名列前茅,江苏省第一位;该公司220kV级以下油浸式/干式电力变压器为“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110kV级及以下油浸式变压器”和“干式变压器”为中国名牌产品,“4000kVA及以下电力变压器”为国家免检产品。华鹏成为全世界生产变压器品种最齐全、跨度最大的公司,从6.6kV到500kV,公司全都具备,简直是变压器领域的“超市”。

  该公司研发的新产品通过省部级鉴定82只,通过国际权威认证7项,国家级、省级火炬计划项目10项,国家重点新产品8只,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62只,荣获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39只,省、市级科技进步奖40项(其中省级5项),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计划1项,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项目1项,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1项。公司拥有专利74件,其中有效授权专利62件(发明专利4件,外观设计1件,实用新型57件),已受理的专利12件(国际专利1件,国内发明专利6件;实用新型专利5件)。并拥有软件著作权1件。

  华鹏立足国内市场,放眼国际市场,产品不仅广泛用于国内各大火电、水电、核电、风电、特高压、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石油化工、高层建筑等各个国民经济重要领域,而且还远销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