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将开通中捷直飞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10 01:32: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海南航空宣布,将于9月23日开通北京—布拉格航线,这是中国和捷克两国间的首个直飞航线。

  据了解,海航北京—布拉格航线每周一、三、五共三班,将采用波音767直飞,每趟航班可搭乘223名旅客。现该航线已接受预订。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上查到,目前,如果游客计划搭乘航班从北京前往布拉格,中途必须在莫斯科、巴黎、慕尼黑等地经转,航行时间平均要20个小时,经济舱单程费用在6000元左右。海航方面表示,航线开通初期会在票价上给旅客很大的折扣,经济舱单程最低1900元起,往返最低2500元起。而航行时间上为其他需中转航班的一半,约11个小时。

  捷克旅游局统计,中国赴捷游客去年达到25万人,同比增长22%;今年一季度,同比增长27%。捷克是中国在中东欧16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