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捐资建“爱心教室”

  • 发布时间:2015-07-08 06:38:16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交通银行桂林分行、桂林市聋哑学校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切期盼下,交通银行桂林分行营业部捐资援建的“交通银行爱心教室”正式启用。“爱心教室”的启用,极大地改善了桂林市聋哑学校科技兴教的办学条件。除了捐资援建“爱心教室”,桂林分行以交通银行沃德农庄作为交流基地,长期向市聋哑学校派送自耕自种的蔬菜瓜果,更为聋哑学生们开设丰富多彩的校外“第二课堂”,为绘画特长生提供写生场所,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灵感,锻炼孩子们的沟通能力。

  “把身边的资源有效利用起来,主动开展助残活动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质量”,这就是交行桂林分行营业部一直坚守的助残梦想。一年多来,桂林分行营业部在网点开设名家书画义卖、设立助学募捐箱、开设手语公益大课堂,义务清扫学校周边街道……通过开展颇具行业意义的助残帮扶活动,让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热心助推着桂林市残障教育事业的发展。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沉淀,桂林分行的公益助残行动深入民心,已逐渐成为桂林市颇具影响力的民间社会公益单位。桂林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将助残事业推广下去,让拥有助残梦想的人心手相牵,让残疾人感受到的爱没有终点。

  (骆燕玲 康钦如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