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是股东——福建行”首站走进冠城大通

  • 发布时间:2015-05-29 09:32: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昆

  5月27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与福建电视台《西岸财金》栏目共同组织的“我是股东——福建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上交所“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在福建开展的首次区域性子活动。活动首站选择了我省上市公司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冠城大通董事、总裁韩孝捷先生和公司董事会多名高层到场,与近60名中小投资者和媒体零距离接触,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等进行详细沟通。

  活动中,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涵盖了“公司发展战略”、“房地产开发销售”、“漆包线生产”、“锂电池行业转型”、“金融平台搭建”、“保护投资者权益”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诸多方面。

  面对投资者各类尖锐问题,公司管理层表示,在较为严峻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复杂多变的房地产市场背景下,公司旗下地产企业将坚持“稳中求进”,聚焦北京、南京等重点区域;漆包线业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产业创新方面试水和初步布局金融和新能源领域,公司将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2015年,公司产业战略定位“房地产+”,将加快对锂电池及相关新能源行业的布局和投资,有效推动公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P2P网贷平台建设,通过互联网整合公司旗下金融资源,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通过活动,投资者们深切感受到公司房地产与漆包线双主业并举的独特发展模式,对公司转型新能源和金融领域的“房地产+”产业战略定位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本次活动延续了上交所服务投资者的理念,聚合了福州晚报等多家媒体力量,旨在推动福建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帮助他们对福建上市公司有更全面、完整、准确的了解。福建省上市公司协会、中金在线作为协办单位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冠城大通(6000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