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商标大王17年注册200商标收益超千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5-27 04:33:5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随着商标“变形金刚”叫价10万美金的报道在网络流传,曾备受关注的河南“商标大王”王建强又高调回归公众视野。5月26日,王建强坦言:卖商标和与买家深度合作使自己收益丰厚。

  今年40岁的王建强是河南南阳人,1998年大学毕业后,利用自己设计专业的特长,注册了第一个商标“穆桂英”,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确凉”、“真维龙”等,他频频注册,并陆续以数万元价格转让,其中他抢注的“我能”商标,作价300万元入股买家,几年来收益颇丰。

  “我注册了将近200个商标,2005到2007年注册的是最多的,从名字到设计到产品开发,都是我一手做,灵感来自社会生活,关键是要捕捉到商机”。王建强说,商标的盈利形式很多,有的是简单出售,一个数万元甚至更多,有的作为桥梁,通过商标,买卖双方进行深度合作,17年来,各种相关收益加起来不下千万元。 钟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