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惠金融服务公司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6: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国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www.guohuijinrong.com)宣布正式面向社会运营。据了解,深圳国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P2P金融理财服务平台,于2015年3月26日在深圳前海经济贸易区正式注册成立,实缴注册资本达5000万人民币,凭借安全、高效、专业、创新及无门槛的优势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与借款人的关注。开业庆典上,国惠金融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殷先会先生表示,作为P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国惠金融为小微企业提供合理成本、专业诚信、安全高效的融资服务为基础;依托个性化产品设计、以高水准金融专业态度、完善风控管理及独立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稳健的财富增值平台。(陈 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