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糖酒会严抓山寨

  • 发布时间:2016-03-24 20:31: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王斌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记者 金潇)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日在成都举行。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糖酒会将严抓山寨,杜绝山寨品牌及产品。

  据了解,在往届糖酒会的参展席位当中上出现过不少的山寨品牌。对此,古平表示,在本届糖酒会中将下大力气抓山寨,“第一,我们严格审查参展企业的资质。第二,是跟所有参展企业在入场之前签订相关承诺书,根据承诺书遵守知识产权的相关规定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此外,展会现场还设有举报投诉中心,可以及时处理投诉问题。”古平说。

  针对今年参展产品的变化,古平表示,参加本次展会的白酒和葡萄酒的比例跟以往的变化不大,糖酒会对参展商来说主要是品牌影响,对整个行业来讲也是一种无形资产。

  关于此次参会酒企的相关情况以及酒业市场的行情,古平并未做过多的描述和介绍,“这些还是要等展会开始以后从展商那里去了解,大家去看,去观察,通过他们的声音,就能洞察出酒行业的一些动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