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食品业的关键词是标准

  • 发布时间:2016-03-24 20:28: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金潇  责任编辑:王斌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

  中国网财经3月24日讯(记者 金潇)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食品行业的关键词是标准,它决定着我国食品能否真正实现国际化。

  谈及中国食品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古平表示,中国食品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无论是酒类,还是其他食品,健康一定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中国食品行业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国际化,古平认为,中国食品行业如果想真正走上国际舞台,不仅需要国家相关部门在战略层面上发挥作用,更需要有一个标准,“中国食品行业的关键词其实是‘标准',如何做到符合国际标准,同样也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标准,也是就是我之前所说的方便,健康,实用等要求的标准。”古平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