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政府工作报告只字不提注册制 贾康称或要缓缓

  • 发布时间:2016-03-05 12:2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孙朋浩

全国政协委员贾康 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5日讯(记者陈娟娟)相较于去年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今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只字未提“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对此,全国政协委员贾康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未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那就说明要缓一缓嘛,再斟酌斟酌。

  “凡是写入报告的都是要抓住的,没写的是再要重新考量的。”贾康表示。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跟资本市场相关的还有推进股票、债券市场改革和法治化建设,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适时启动“深港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