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白银铂金钯金线上交易成倍暴增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7:5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周一到周二,国际黄金价格暴跌后小有反弹;由于美联储12月升息预期增强,上周末到本周初,国际贵金属价格连续下挫,黄金价格刷新5年半新低,白银等贵金属价格也跌至数月低点,吸引了国内现货买盘的普遍性关注,“抄底”资金已经开始大量流入市场。

  广州日报记者从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了解到,其线上交易的白银现货类产品的交易量大幅度回升,周交易量环比增长接近130%,铂金、钯金产品的交易量也呈现成倍增长态势。该交易中心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贵金属现货、投资衍生品的交易平台;而广东地区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金银珠宝首饰加工基地之一,对于贵金属现货的需求量非常大。

  在交易量回暖促进下,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本周二宣布,其贵金属产业现货挂牌交易系统正式上线,现货交易平台也开始投入试运营。据悉,这是全国首家把交易平台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B2B平台系统。发布现场,新上线的交易系统首批成交金额即高达3189.78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