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金价小跌至三个月低点 钯金和铂金继续承压

  • 发布时间:2015-11-12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小跌至三个月低点,未能自美元走软中获益,因美国很快将在下月升息的预期仍持续带来压力。

  铂金也继续承压,连续第10个交易日下滑,至近七年来最低;钯金下滑近4%,因投资者继续结清上市交易基金(ETF)持有部位。

  1941GMT,现货金 跌0.5%,报每盎司1,084.61美元,为8月7日来最低,距离7月所及的五年半低点1,077美元不远--该水准被视为主要支撑位。

  美国12月期金 结算价跌3.60美元,报每盎司1,084.90美元。

  人们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在12月升息的预期愈加浓厚,令金价在过去11个交易日中有10日下跌。

  “如果12月加息,那么接下来的就是加息路径问题,到2016年底之前,美联储至少会再加息三次么?”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巴哈说道。“若是这样,金价肯定会跌向1,050美元。”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 周二黄金持仓量减至663.43吨,创2008年9月雷曼兄弟申请破产拉开全球金融危机帷幕以来最低。

  现货钯金 跌3.5%,报每盎司574.25美元,稍早触及两个月低点571美元。现货银 一度跌至14.20美元,为8月底以来最低。

  铂金跌至2008年12月以来最低,报每盎司875美元,今年迄今价格已跌去逾四分之一,因市场认为供给充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