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媒体:中国网财经

时间:2017年7月7日

01会议直击

整合全生命产业链 泰康集团客户体验节聚焦“大健康”

7月7日,泰康集团宣布2017客户体验节正式启动。这是泰康集团化改组以后,首次整合旗下各子公司开展客户体验的重大活动,旨在协同保险、资管、医养各业务板块,力图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综合保险金融和大健康服务。

诚信经营这件事儿,泰康是认真的!

一个拥有20多年美誉度的保险品牌,诚信是泰康一贯的行事风格。泰康正在全力以赴打造“诚信经营与客户体验”一号工程,努力做到公司有目标,员工有要求,客户有感觉,市场有反响。

02现场直播

03七大匠心服务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聚焦人文关怀,以诚信销售为本,以理赔服务为核心,以智能服务为重点,通过真实的故事,彰显保险功用,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了解更多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从国内到国际,从公开到另类,从私募到公募,提供多资产全领域投资服务,以分级分类为基础,逐步发展综合解决方案能力,为机构客户提供适合的一站式综合投资服务。

了解更多

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

秉承集团“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聚焦长期护理与康复,提供国际化、有温度的专业养老社区。

了解更多

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聚焦数据平台,整合各类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形成七大风控模型,结合动态定价,让我们在线的客户免去繁琐的信息填写,实现一键便捷投保。

了解更多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全面对接医养三支柱,融入集团大健康生态,打造G-B-C商业模式。从政府端、企业端、个人端三方面全面布局,健康板块和养老板块协同共进。

了解更多

泰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泰康医生APP七月功能升级,为健康尊享客户展开专属健康管理服务,落地医险结合,全面管理客户健康状态,降低患病风险,做泰康客户的健康守护人。

了解更多

泰康高端客户事业部

伴随着整个社会老龄化的开始和日益提升的生活水平,客户对于健康管理和高端医疗的需求日益旺盛,集团高客部充分发挥集团品牌和海内外医疗资源综合服务优势,增加泰康人寿与高客的互动频次,提升客户忠诚度,引领高客圈层建立科学的健康管理观念。

了解更多

04体验官

05陈董谈诚信经营

  • 01痛点

    保险业最大的痛点就是销售误导。销售误导是整个行业形象打折扣的最关键问题,谁解决这个问题,谁就是未来最大的赢家。

  • 02主动式需求

    中国经济从工业社会向服务业社会转型,人们对健康,养老的需求、对未来保障家庭和个人的需求,让人们对保险从被动式消费转到主动式需求。对于保险,今天的人们在主动地比价,在主动的寻找,在主动地看服务、品质和价值。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敏锐大大加强,有理想抱负的公司需要据此进行相应转型。

  • 03有理想、有情怀

    泰康是一个有伟大理想、抱负的公司。是一家具有人文精神、国家情怀的公司。
    我们一直保守底线,不误导客户,不诋毁同业,这是我们的天条。

  • 04时机与创新

    恰逢泰康20周年这一时机,应该让销售精英诚信经营、客户体验伟大工程的布道者、宣讲者和楷模者。同时,“四位一体”伟大创新让虚拟的保险与实体的医养结合,从摇篮到天堂,伟大的O2O战略为迎来泰康”诚信经营、客户体验至上“打下基础。

  • 05左手抱右手

    ”左手抱右手“战略坚定地让泰康成为一个技术驱动、创新驱动的技术型公司,结合线上与线下,走在中国甚至世界的大健康领域的前列。我们一定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最核心的运用者、创造者和发明者,这是泰康伟大的抱负。

  • 06思想的革命

    ”诚信经营“是一场思想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就是要将思想提高到哲学的层面,要上升到向生命致敬,尊重、关爱、礼赞生命,让每一个生命流光溢彩。没有思想的武装,无法做好销售;没有情操,就不能成为伟大的销售者。一定要在思想和体制上进行一次革命。

  • 07打造一个伟大的销售公司

    寿险公司的战略地位很清楚,就是”打造一个伟大的销售公司“。伟大的销售公司建立在伟大的销售体系上,伟大的销售体系建立在伟大的销售队伍上。而伟大的销售队伍一定是一支以诚信为本,客户为中心,具有专业素养和技能的职业化团队。

  • 08经营”金三角“

    经营”金三角“,首先是客户,客户是根本;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创造产品,有了产品和客户就需要媒介,而媒介就是我们的销售队伍。”客户“、”产品“、”销售队伍“加起来这个三角形就形成了。”金三角“就是价值、就是市场。

  • 09职业观念

    什么是职业?
    职业就是一生以此来谋生。
    如果你是一生以此为职业,那么诚信问题就不是问题,不诚信就无法生活下去。因此新人培训最根本的不是所谓得保险销售的话术,而是置业观念的培养。

  • 10泰康十二字

    公司定位的十二个字:
    “安心、便捷、实惠;健康、长寿、富足”这十二个字既是我们的定位、战略,也是我们的方法论。
    “安心”就是诚信,就是品牌,就是客户至上、合规经营、记录严明和精细化管理。
    “便捷”就是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就是把这些技术的创新应用到我们一切的业务环节,让买保险更方便。
    “实惠”是通过保险、互联网、大健康服务的整合创新,使客户低成本、高效率,获得优质服务和体验。

06诚信宣言

07泰康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6年底,管理资产超过10800亿元。 泰康集团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理念,坚定实施“大健康+互联网”战略。通过遍布全国的3900个线下实体网络线上互联网平台以及60万员工和营销员队伍,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O2O大健康生态系统,提供保险、资管、医养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泰康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多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