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介绍

华夏保险银保渠道2016年度龙庭峰会成功举办

4月21日,华夏保险银保渠道2016年度龙庭峰会在广东清远盛大召开,来自华夏保险全国各分公司的360余名龙庭精英聚首南粤,共证荣耀。本次峰会由《序曲》《期望》《盛典》《大爱》四大篇章组成,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华夏保险常务副总裁提建设谈银保发展:借助新技术推动“四个升级”

华夏保险常务副总裁提建设致辞,并重点介绍了华夏银保的应对措施。充分利用新技术,提升服务客户的效率和水平,助力银保业务发展。

业务明星

龙庭峰会会长

曹双双

“曹双双是一个能将心掏出来给你,并且也能让你掏出心给她的人”,身边同事的评价言犹在耳,而在交谈时,她真诚的态度和似乎与生俱来的亲和力,让身边每一个人都为之感染。 曹双双的真诚,源自她对于事业和生活的认真细心,无论是倾听客户需求时的耐心,照顾渠道伙伴时的贴心,还是勤奋学习知识的专心,面对工作困难的恒心。以诚待人,将心比心,这样的曹双双也最终心想事成,取得了2016年度银保系统个人业绩第一的佳绩,铸就了属于她和华夏保险共同的辉煌!

龙庭峰会副会长

李博妃

如果用一个标签去概括李博妃,那就是"年轻"。作为一位标准90后,她有着积极向上和朝气蓬勃;可她又有着超越同龄人的成熟和谦逊,每谈及成功的秘诀,她都会以"运气"来解释。

王子剑

作为华夏保险2016龙庭峰会招行渠道副会长,王子剑全年实现标准保费10.9亿元,期交保费4837万,其中招行渠道保费4855万。业绩背后,他的经营思路和努力付出,更值得探讨。

龙庭精英

  • 李磊

    作为华夏保险银保渠道的一员猛将,李磊一直名声在外。其领导的团队,稳居同业第一,连续多次参加龙庭高峰会。而2016年李磊的团队再次交出一份极其出色的成绩单。

    丁晓蕾

    作为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滨州中支的银保营业部经理,她在2016年实现总规模保费3.02亿,团队稳定率高,获得多项荣誉。考虑其非身处一线城市,如此表现“含金量”十足。

  • 王乐清

    他是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银保渠道营业部经理中的一匹黑马,是标新立异的90后,入司一年带领的团队大单不断、屡创业绩新高,给自己、给公司、给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范冬利

    她可以说是巾帼不让须眉,她用辉煌的业绩证明了她的美丽、智慧、用心、坚持。她本着简单工作重复做,重复工作认真做,付出一百分的姿态,赢得了渠道和客户的认可。

  • 彭玉婷

    “人美、心善、用心、勤奋”,她专业能力强、团结为大、勤奋严格要求自己;她乐于挑战,一次次登上保费高峰。她说:“不安于小成,足以成大器;不诱于小利,可以立远功”。

    余莉

    自公司产品策略调整以来,她不断进行网点培训、一对一培训,从发展趋势、银行人员个人未来职业规划、公司政策调整三方面入手,不断沟通,做到抢先抓早,才有今天成绩。

  • 刘艳

    作为华夏湖南中支EMT的中流砥柱,她的团队取得了全国销售业绩第一的优异成绩。她极强的工作能力,灵活多变的管理策略,对行业独到的认知与了解,更是值得思考与学习。

现场直击

产品创先

关于华夏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保险”)于2006年12月获批设立,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提质增效、产品创先、服务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超过4500亿元,下辖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华夏在线保险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华夏保险代理(上海)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以及近700家寿险分支机构,人员队伍超过23万。2013年公司分别与中国青基会、老基会发起成立“华夏慈善基金”,全力传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