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介绍

近年来,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步伐加快,“四个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功能更为完善。北京保险业始终以服务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统领,认真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天职和宗旨,全力支持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行业实力稳居全国前列。为重点展示北京保险业在服务经济民生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北京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网财经联合推出“北京保险业全力服务首都经济民生”常态化访谈系列专题报道栏目。

明亚保险经纪董事长杨臣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社会是由人组成的,生活或生产中的每一环节都可以用到保险服务,而保险服务也必然能够发挥到相应的作用。只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其实就是在为服务经济民生贡献力量。”

我们一方面做好集团协同战略推进;另一方面,立足北京,全面贯彻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服务首都经济民生,真正为社会发展起到稳定和促进的作用。

我们把保险保障服务进行全面扩展,即以保险保障为核心,向前端扩展到健康管理,向后端扩展到医疗服务。后续,也将探索提供更多的特色服务,为首都经济民生服务。

财险业务与个人美好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家以工程险为特色的财险公司,黄河财险北京分公司力争让风险的“存量管理”变为“减量管理”,更好服务首都经济民生建设,最终形成多赢互利的局面。

在与北京保险业共成长的21年间,友邦北京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以客户为驱动的保险公司”,将服务社会民生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大家保险紧扣国家需要和民生关切,将养老作为核心战略,通过打造‘保险保障+养老服务’生态链,为我国养老产业发展带来新赋能。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坚持专注探索养老市场需求,积极服务首都民生福祉。

融媒体

中国网财经头条号

中国网财经客户端

中国网财经微信公号

中国网财经微博

中国网财经一点号

中国网财经百家号

中国网财经大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