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险 新科技 新生态”2019保险科技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当前,全球新一代科技革命迎来大爆发,金融科技正逆转全球保险业风潮,进入深度渗透保险业阶段,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和保险加速融合并持续赋能。在此背景下,如何推动保险科技生态圈扩容,如何加快商业模式变革,成为行业亟待回答的议题。

中国大地保险陈勇:向创新型、科技型产险公司转型 逐步迈向平台时代

8月29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保险科技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勇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大地保险新系统开启保险科技4.0时代 让保险服务更有温度

当前,全球新一代科技革命迎来大爆发,各大险企纷纷布局科技力量,发布数字化战略。近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保险科技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会议围绕“新保险 新科技 新生态”为主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