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花旗:油价将下跌至每桶30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22: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花旗集团分析师克里斯·梅恩4日对外表示,在各种利空因素影响下,今年上半年国际油价可能会跌到每桶30美元的水平。

  他表示,油价底部难以预测。上半年油价可能跌到每桶30美元,上半年平均油价料为每桶40美元,第一季度可能在每桶35至45美元区间波动。美国石油出口禁令解除后,布伦特和纽约油价的价差将持续维持窄幅。但他表示,从更长期来看,由于美国减产,非欧佩克的产出停滞或下降,原油市场可能逐步趋于供需平衡,油价从今年第四季度起将开始上升,预计布伦特原油价格到2016年底为每桶55至60美元。

  高盛集团也在近期报告中表示不看好近期油价。该机构分析师表示,在最坏的情况下国际油价可能跌至每桶20美元,市场跌势可能持续更长时间,才能引发产油国的减产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