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玖富风控奥秘

出品:中国网财经

公司介绍 更多

玖富集团,实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全称玖富金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粉丝用户提供简单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科技与信息服务,为用户创造财富价值。 玖富集团历经十多年发展,业已形成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以消费分期、网络借贷、移动海外证券、大数据评估等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布局。旗下品牌包括玖富普惠、玖富万卡、悟空理财、玖富钱包、玖富证券等。目前玖富集团旗下品牌注册用户已经突破4400万。

风控理念 更多

玖富集团的核心风控理念——以大数据为驱动,模型为决策的智能化风险管理体系。目前我们有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信用评分“火眼分”,以及在此基础上的坏账预测系统“彩虹风险评级”,并根据实际应用情况,不断对其进行迭代更新。

更多

风控体系更多

目前,玖富集团的风控系统是以彩虹评级和火眼风控体系为主导的全流程风险管理系统,分为彩虹评级、火眼模型、反欺诈模型、风险定价模型、额度策略模型等模块。

玖富从业十余年,为银行分支机构提供小微金融解决方案并拥有4400多万注册用户庞大的数据量级,以及先进的建模能力和人工智能科技能力,持续有海内外风险管理专家加入,共同打造的多维度全流程风险管理系统。

风控团队 更多

标题图片

凭借行业影响力与扎实的风控技术,玖富构建了开放共赢的移动金融生态链。目前,玖富队伍已经超过千人,正是这群专业人士的加盟,为玖富稳步发展、更好服务用户提供了重要保障。

玖富集团风险管理部下设政策中心、数据建模中心、反欺诈中心、信审中心、贷后管理部、内控合规部、安全部等部门。

标题图片

企业风采更多

对外合作更多

媒体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