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两人注册公司传销骗百万 以高额返利忽悠30余人

  • 发布时间:2015-09-06 07:19: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责任编辑:田燕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昌平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打掉了一个诈骗30余名受害人、涉案金额100余万元的传销窝点,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昌平警方根据群众报案,查明一家以赵某某(男,58岁,北京市人)、李某某(女,54岁,黑龙江省人)注册的商贸公司涉嫌非法传销。赵某某和李某某在公司外向过往行人推销基金和治疗仪招揽客户,在积累一定客户后通过客户间介绍亲友加入,并以10%的提成为诱饵发展“会员”,从事传销活动。

  经过近半年的调查取证,侦查员陆续找到30余名受害人,他们的损失从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近日,专案组将赵某某和李某某抓获。两人交代,经一名赵姓男子(上家)介绍,他们以公司为根据地大肆发展会员,推广销售某基金及治疗仪。开始几个月上家还能按照之前的规定按月返还利润,但是到今年三月,两人突然接到上家公司运转不利的消息,上家称要减少返利,直至最终失去联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和李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刑事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